【TFP声波】人傻钱多的小姐姐一枚吖

■第一人称预警

■ooc和bug出没

■彩蛋是过程中声波的动向







1.

当声波在人类的网络上看到一张人形的自己的照片的时候,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
直到他看清了照片上的配文:


[重金悬赏这个美人的一切信息,我要收来当老婆啊啊啊!!!♡♡♡]


声波:?

声波:6





2.

我发誓我是无意间拍到那张照片的——可能这就是缘分吧,这个美人绝对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婆!


嗐,想我多年无欲无求,清心寡欲,和和尚比起来也就多吃口肉,对于各种想要爬我床的男人爱搭不理,谁能想到我竟然一看这个机甲美人就产生了强烈的X趣呢?


我坐在自己别墅的露天阳台上,悠哉悠哉地喝着红酒刷着手机等消息。


有回复了!我眼睛一亮。


[照片打不开啊]


[图片打不开]


[呜呜呜我也想看美人]



什么情况?还有这是我老婆!你瞎叫什么!不许你看了!


我骂骂咧咧地打开相册——打不开我就重新上传一遍呗,什么也阻挡不了我找老婆~


相册里一片空白。


一片,空白。


严格的说,应该是只剩下了机甲美人的照片,其他我存的各种美男帅哥腹肌胸肌肱二头肌照片一并消失了。


我还没来得及嚎叫,手机上就来了电话。






3.

“富勒?”


“小姐,请你直接把那篇帖子删掉吧,最近相关的事情上层很敏感……”


“富勒,咱俩这都多少年的交情了,你知道我这脾气——说吧,要多少钱。”


“这不是钱的问题,是上层……”


“上层要多少钱?”


“……其实你要找的人是一个叫霸天虎的犯罪团伙的……”


“我管他霸天虎还是妈天虎的,我今天晚上就上门提亲!”


……


“等会儿!”我察觉到富勒想挂电话及时悬崖勒马。


“你说你,都是兄弟,删就删你跟我说啊,你删我手机里的图片算什么事儿啊?”


“什么?不,这不是……”


“还有,” 我瞥了一眼远远地躲在阴影里的怪玩意:“我被各种监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但是你能不能说说,就这么个小事,为什么还要派无人机专门监视我?”






4.

我话音刚落,电话突然被切断了。紧接着,阳台的灯熄灭了。就算是现在离我最近的灯,要想照亮阳台也太过勉强,我陷入一片昏暗之中。


我的眼睛还没有适应微弱的光线,就在什么都看不见的时候,我听到了一阵奇怪的巨响——好像什么东西降落和变形的声音。


幽暗中,我的手机再一次亮了起来。我那篇帖子下有了一个很突兀的回复:


[抬头。]







评论(34)
热度(1166)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